神啊 可知我在想念你

一 心中愛戀你,怎奈呀不相配, 無臉見你面,心裡多焦急!心裡多焦急! 只有暗立志,獻上我身心, 為你受盡受盡最後苦,受盡最後苦。 神啊!可知我在等待等待你歸來, 求你不要把我忘記,我不能沒有你!

二 雖不配見你面,我不會失望, 滿懷著信心,滿懷著信心,默默地愛著你, 只要是為著你,我在所不辭, 信心百倍迎你歸,信心百倍迎你歸。 神啊!願你等待我等待我給你愛, 相信你在愛著我,我不能沒有你!

三 肉體雖軟弱,有痛苦有憂傷, 你可相信可相信我,沒有將你忘記, 我恨惡肉體,我厭憎撒但, 多願脫離不義,多願脫離不義。 不能滿足你心願,我死也不甘願, 啥時看見看見你笑臉,我心才稍感欣慰。

四 我有心志,也有毅力, 我也不消極,我真心愛著你,我真心愛著你, 再多的苦難,再大的攔阻, 我也要也要滿足你,也要滿足你。 何時活出你形像,天真活潑新樣式, 聖潔的靈體歸給你,與你永遠不分離! 聖潔的靈體歸給你,與你永遠不分離! 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

更多推薦:經歷詩歌《一路平安》

arrow
arrow

    感谢赞美全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