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《神愛融化我的心》主的愛拯救了我

神啊!我聽見你的聲音,歸回到你面前, 享受你的話語,看見自己敗壞太深。 我受刑罰你陪伴,我受熬煉你心疼, 我缺少你供應,我悲傷你撫慰, 多少次面對面對你愛我心欲碎, 你的愛融化了我冰冷的心才回心轉意。 我曾多少次冷落你,多少次使你傷心難過, 多少次怒目相視,讓你孤獨站立一旁。 你對人情意濃,為何換來你心悲痛, 只恨肉體太悖逆,只恨被撒但敗壞太深, 污穢不堪不配見你面,深覺我不配愛你。 如此抵擋悖逆的人為何你還把我愛, 為何你還把我愛! 神啊!我今明白你的心,你愛給人有多少! 道成肉身到底為誰,你忍受屈辱為誰。 遭受人間棄絕苦,從不埋怨人間淒涼, 為拯救人類從天來在地,無枕頭安息。 你不曾享受人間的享受人間的天倫之樂, 默默無聞發表真理只為得著一班人, 只為得著一班人。 我怎能再等待,我怎能再遲疑! 從今以後我要體貼你體貼你的心意, 忍受痛苦和熬煉,站住見證來安慰你的心。 我不該再痴迷,我不該再悖逆, 你已喚醒我的心來真心愛你為你而活,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來陪伴你滿足你,來陪伴你滿足你。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來陪伴你滿足你,來陪伴你滿足你。 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

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,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,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,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,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神的羊聽神的聲音,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。

arrow
arrow

    感谢赞美全能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